體育科
簡介 | 網站連結


【簡介】

為了配合教育改革,達致體育課程的宗旨,本科的課程規劃會較為多元化,鼓勵以學生為本的全方位學習。本校的體育學習並不局限於正規課程,除了以單元教學的正規課堂外,還包括專題研習、校隊、興趣小組、早操、眼部操、課間操、運動示範等,藉此培養學生對體育活動的興趣及養成持恆運動的習慣。此外,校方更參加保良局體適能積點獎勵計劃,透過測試,讓學生了解自己的體適能狀況,提升學生體適能。

善用校內、外資源,推行多元化體育課程,藉此提升教學素質,擴闊學生視野。本校的體育科會配合時間表,舉行特辦課程,安排專業導師教授多元化的體育活動


P1, P2:武術


 P3:欖球



 P4:游泳


 P5:足球


 P6:HipHop


 

專題研習

 

四至六年級專題研習滲入閱讀元素,讓學生寓閱讀於學習,提升閱讀趣味,培養延伸閱讀的學習態度。

  

四年級

       

五年級

 

 六年級

早操及課間操

 

一至二年級的早操會配合護脊操主題曲進行;四至六年級會利用原本的音樂加入護脊操動作。每逢轉堂時亦會進行課間操---護脊操中「我要高飛」全組動作。 這樣能有效提升學童脊骨健康及改善學童正確姿勢。

 

全港挺直護脊主題曲及教學片段: www.ccf.hk/service_1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