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社工 - 陳靜姑娘

大家好!我是學校社工陳姑娘。很開心服務方小學生及家長多年,為學生舉辦多元化的輔導活動,
如成長課、義工服務、成長的天空、講座及小組等;亦為家長籌辦家長工作坊及小組等。

希望學生可以透過不同的輔導活動,建立正確的人生價值觀,培養社交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協助面對將來的挑戰。如大家有任何問題及困難,歡迎找陳姑娘傾訴。


 

駐校言語治療師 - 譚惠恩姑娘

大家好!我是保良局方王錦全小學的駐校言語治療師譚惠恩姑娘。我畢業於香港大學的言語及聽覺科學系,職責是為校內有言語障礙的學童提供評估及治療服務,並為老師和家長提供言語方面的專業意見。我逢星期四駐校,而我的工作地點是一樓會議室。


 

駐校教育心理學家 - 陳然慧

大家好! 我是保良局教育心理學家陳然慧。希望我的工作能協助學校完善學生支援機制、協助老師更了解學生的學習特性以及照顧他們學習上的個別差異,藉此讓同學們能在一個共融及愉快的環境下成長,發展潛能。同時,我亦會支援家長的需要,使他們更能協助子女學習及成長,並且提升家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