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9年,踏入第七屆校友會。我很榮幸可以擔任校友會會長一職。回首過往,由校友會籌備至今,已經十三年多了。在我中一的暑假,我們一眾校友回到小學與老師、校長打邊爐的情境,此刻依然歷歷在目,就像昨天才發生的事一樣。時至今日,我們各幹事已經由小學生、轉變為中學生,有些人更已經轉變成就職人士。在職場上打滾了好幾年。但是,每當回到母校和老師朋友聚首一堂,仍然感覺十分親切。就好像從來沒有離開過小學一樣。

有時候,有人問我:「你都小學畢業了十多年?為何仍常常回到小學?」我心裡也有疑問,其實在小學校友會有什麼得著呢?原來,當我們舉辦的活動成功完成,我們得到的是莫大的滿足感,我們得到的是快樂。由一開始各幹事由互不相識,到大家一齊籌備活動,舉辦了許多不同的活動,我們各幹事已成為了大家的好朋友。

所以,校友會主席的工作我相信並不會太辛苦,因為我們有一群盡心盡力的校友會幹事,同心協力地舉辦不同活動,我們互相扶持,互相成長,每個活動的成功都有賴佢地,先得以順利、安全及愉快地進行。

而活動可以如此順利地進行,有賴母校對我們的信任,感謝盧淑宜校長給予我們的鼓勵及信任,也十分感謝我們的顧問老師勞佩華副主任及蕭麗敏副主任,他們對我們十分信賴,給予我們很大的空間去發揮創意,舉辦不同的活動。

在未來,我們希望能夠繼續服務母校,凝聚一眾校友,培育師弟妹,將校訓「愛、敬、勤、誠」薪火相傳,一脈相承。

 

校友會會長

歐凱妍

於2005年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