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校友會正式成立,新幹事會中有上一屆的舊面孔,亦有新面孔。新一屆的幹事會經過第一年所吸取的經驗,以及校長、顧問老師的提點而變得更有活力及朝氣。我們當中各人各有所長,加上我們對校友會的委身及熱誠,我相信來年校友會中定有一番新氣象。

第二屆校友會成立當日,我們有幸能邀請洪松蔭先生到來主禮,令典禮生色不少。他的運動員生涯故事的分享震撼着在場所有來賓。理想、毅力和樂觀的態度總括了洪松蔭先生的成功因素,我將借此為鑑,帶領校友會成為出色的組織。

校友會來年的行政方針將繼續以校友會的宗旨為藍本,包括:第 一是促進校友之間的聯繫和感情,第二是回饋母校,支持母校發展及教育事業。來年校友會將會主要籌辦兩項活動,分別為十二月份的聖誕節聯誼活動,名為“聖誕 老人派盤菜,及2010年3月的挪亞方舟一日遊。另外,校友會亦會協助學校的教育資源中心舉辦不同興趣班供學弟妹及校友參加。而往年的傑出服務獎學金將繼 續接受提名及申請,繼續發揮回饋母校的精神。

 

                                                                                                                                 文嘉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