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的話


校友會終於成立了!校友會衷心多謝各位的鼎力支持。

母校創立至今接近二十年,累積校友逾二千人。歷年來,校友與母校確有許多的聯繫。校友會的成立,正好是建造了一道橋樑,拉近校友與母校的距離,促進彼此間的感情,加強校友對母校的歸屬感,讓校友能發揮團結互助的精神,回饋母校。

校友會籌劃之初,要一群亳不相識的年輕人走在一起,辦好一個校友會,真是談何容易。雖然籌備過程很艱辛,但幹事們都不辭勞苦,投入很多心機、精神和時間,希望一盡綿力,成立校友會。期間,校友會亦得到校長、各位老師及家長教師會的熱心幫助,給予許多寶貴意見及提點。校友會非常感謝他們的支持、信任和鼓勵。

經過一年的努力,終於見到成果了。校友會成立當日,不少校友均抽空出席成立典禮,部分校友更身體力行,與老師合作,表演助興。而且,校友會亦招收了近百名會員,實在令人鼓舞。

在未來的日子,校友會依然有賴各界的襄助,特別鳴謝盧淑宜校長擔任榮譽顧問、勞佩華老師及蕭麗敏老師擔任顧問老師、與及簡鳳英小姐擔任義務核數。當然,校友會亦十分需要校友的積極參與。校友會定當盡力做好每項工作,回饋母校,貢獻社會。

 

李彗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