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校友會在今年終於成立,實在令人感到鼓舞。每當看見以往在本校就讀的畢業生能趁止機會聚首一堂,回首過往在小學母校的一點一滴,已感到難能可貴,現在部分的畢業生更願意回饋母校,為校友會盡一分力,在百忙中仍然熱心為校友服務,實是不勝感激。

回想校友會的成立實在不容易,由籌劃、聯絡歷屆的畢業生加入校友會,定期開會,製作會章、宣傳,製作會員通訊,籌辦一些活動,讓校友參與等等,事無大小,有賴校友會籌委幹事花了不少心思和時間去完成。再一次感激各校友會籌委幹事對學校的支持。

目前我們都是在剛成立的初階,有很多事情有待去發展和進步,將來期望有更多的校友們能像本屆的校友會籌委幹事一檥對母校存著一份歸屬感,願意加入本會,為本會出一分力,使幹事們更有動力地為各位服務。本屆的幹事更能將本會精神薪火相傳,讓更多的校友回饋母校。

蕭麗敏副主任


一個屬於你們的校友會終於在2007年5月26日正式成立,這實在是許多校友多年來的夢想。

回想當初,從籌備到成立,一班校友們真的付出了不少心血。從彼此認識,舉行活動,成立籌委會,佈置會址,訂立會章,以致準備成立期典禮,都看出他們熱心參與,他們對回饋校的熱誠,不言面喻。

2006年6月3日,大家首次見面,彼此並不認識,因為大家年紀不同,又來自不同中學,唯一共通點就是他們曾經就讀保良局方王錦全小學。籌備1年的時間,就能成立校友會,我不能不讚歎這班校友的才能,當中他們遇到不少難題。但在互相包容、互相合作的精神下,問題迎刃而解。

能夠參與成立校友會,實在是我的榮幸。在整個過程中,苦樂參半,但每逢收到歷屆校友致電或電郵查詢有關校友會的事宜時,我心中感到欣慰,因為我知道這樣的付出是有回應的,是有價值的。至於與校友會籌委會校友相處,亦留下許多難忘的片段,如他們馬拉松式寫信給2000多位歷屆校友,大家為考會考,高考的校友打氣,以致考畢後大家互相慶祝的情境,實教我難忘,大家彼此建立了一份深厚的友誼。有時回想起他們就讀小學的模樣,天真萬籟,回看現在充滿熱誠與幹勁的樣子,他們實在長大了不少。我為學校感到驕傲,因為學校真的孕育了不少精英!

在此,我祝願校友會會務更上一層樓。

勞佩華副主任